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操場只供體育選手用? 新竹市光復中學學子怒批

新竹市光復中學學生投訴指學校操場經過整修後,卻限制學生使用。(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中學學生投訴指學校操場經過整修後,卻限制學生使用。(記者洪美秀攝)

2014/04/18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光復中學學生投訴,學校操場今年整修完成後,竟不開放給一般學生使用,只給體育選手使用,且體育組老師常喝斥學生不得走在操場內,還用「我的操場」、「叫你們走外面、聽不懂嗎?找死嗎?」等字眼斥責,學生感嘆操場淪為景觀用。

校方:尚未驗收才提醒

對此光復中學表示,操場花了一千萬元整建,就是要提供學生更好的使用空間,沒理由不讓學生走,應該是校慶前操場工程未驗收,擔心安全才提醒,但三月廿八日校慶後就已全部開放。

對體育老師被控斥責學生,校方表示,經了解是當時有選手正進行標槍投射練習,剛好有學生經過,老師擔憂安全,才會出聲提醒,至於情緒性字眼,當時老師是以輕鬆、開玩笑口吻,絕不是罵學生,但學校已提醒老師未來要注意,避免學生誤會。

光復中學學生說,學校操場整建好,卻只給體育選手使用,有體育老師還對學生說「不要踩壞我的操場,這樣你們賠得起嗎?」即使校慶後,學校對操場的使用仍很嚴格,日前有學生走在新的跑道上,老師除怒斥學生離開跑道,還說出「叫你們走外面、聽不懂嗎?找死嗎?」讓學生很受傷。

投訴學生表示,已向校長等反映,希望學校公平對待每個學生,將操場還給每一個學生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