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來安全帽被拿回 報警反被訴

2014/04/16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作賊喊捉賊!常泡網咖的22歲黎男,清晨6時騎機車要離開,順手抓了他人安全帽戴,辦事後又回到網咖,安全帽放機車坐墊上,當天下午1時許發現安全帽不見,報警捉賊,警方查出,是他先偷張某安全帽,監視器發現張某當天離開網咖,環顧四周在黎某機車上看到自己的安全帽,也拿了就走,張某不起訴,報案的黎某依竊盜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黎某在豐原區豐南路某網咖,凌晨6時行竊張男的安全帽,戴上安全帽騎車離開,不久又騎機車回該網咖繼續上網,而下午1時許又要騎機車離去時,卻發現安全帽不見了,他竟毫不考慮就報警處理,向警方稱他遺失安全帽。

警方調閱網咖監視器,才發現原是黎某「作賊喊捉賊」!他清晨6時許先在網咖停車場偷了張某的安全帽,黎某上午又回到該網咖,上述安全帽就放在自己機車坐墊上,上午10時許失主張某要離開網咖,發現自己機車上的安全帽不見了,環顧四周就在黎某機車上發現自己的安全帽,他也拿著就走,檢方認為張某沒有為自己不法所有意圖而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