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選舉財 客製化飲用水 印製選將名

雲林農產物流中心出奇招,轉型行銷客製化飲用水,搶攻選舉財。(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農產物流中心出奇招,轉型行銷客製化飲用水,搶攻選舉財。(記者廖淑玲攝)

2014/04/16 06:00

〔記者廖淑玲/斗南報導〕隨著年底五合一選舉逼近,雲林農產物流中心出奇招搶攻選舉財,轉型行銷客製化飲用水、「凍蒜神笛」,大受各陣營參選人歡迎。

二○○三年由縣府與各鄉鎮農會集資成立的雲林農產物流中心,原本以行銷縣內各鄉鎮的農特產品為主,近年受經濟不景氣影響,為避免主要客戶流失,不僅積極開發具有競爭力的農特產品,並協助朝外銷出口發展,引導傳統農業走向企業管理的經營模式。

尤其為增加客層、開發業務,物流中心行銷客製化飲用水,可為候選人或需要的客戶製版在保特瓶的瓶身上,增加曝光率,另外還推出更為精巧、攜帶方便的「凍蒜神笛」,取代被禁用的瓦斯汽笛,因為「俗擱大碗」,每只單價廿五元,鳴笛效果又很好,一推出就叫好又叫座。

物流中心總經理余贊宏強調,中心除了是農產交易平台,另一方面也積極行銷客製化產品,盼能提高營業額回饋投資的農會股東,也希望創造話題,適逢年底五合一選舉,特別推出適合宣傳造勢用的飲用水及凍蒜神笛,盼能發揮「物流」功能,帶起風潮。

購買三百個凍蒜神笛為某參選人成立後援會助陣的楊姓縣民說,鳴笛有如一般哨子大小,好攜帶又不用另外填裝瓦斯,安全好用還很大聲,效果不錯,值得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