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請入學 斗中黃筠婷錄取10系

2013/05/10 08:00

〔記者黃淑莉、林國賢/綜合報導〕一○二年大學申請入學九日放榜,各高中交出亮麗成績單,從小立志當飛行官的正心中學劉鎧毅,順利錄取空軍官校飛行官;斗六高中黃筠婷(記者黃淑莉攝,資料照)個人錄取十系,將選讀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虎尾高中包括學測滿級分的楊鎧輿、吳庭瑋錄取成大醫學系,全校共九人錄取醫學系,另同樣滿級分的呂達觀選擇念台大物理系;楊子中學蔡侑桓錄取台大機械系、張育豪錄取政大外;永年中學則有謝明澔錄取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系。

選擇就讀高醫藥學系

斗六高中共錄取二百三十三人,不含繁星推薦、軍校及科大,其中國立大學有八十七人次,斗六高中教務主任李惠娟表示,總計有七名錄取醫學系,其中黃筠婷個人申請台大等五所大學十個學系,全部錄取,經與家長討論後,將選擇就讀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

正心中學應屆畢業生三百九十六人,總計錄取一百六十七人,醫學系四人,值得一提的是從小立志要當飛行官的劉鎧毅,學測考五十四級分,只填空軍官校一個志願,昨日放榜除獲錄取且因擁有超過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和沒有近視,同時順利通過飛行官體格檢測。

虎尾高中大學繁星推薦甄選及申請入學放榜,錄取國立大學共有一百一十二人次,成績亮眼,楊子高中三十五人、永年高中十四人可就就國立大學,表現可圈可點。

虎尾高中校長楊豪森表示,虎尾高中除了考取醫學系及台、清、交、成、政大等知名國立大學的人數大幅提升外,錄取私立優質大學的學生人數亦有所成長,也都適才適性選擇理想校系就讀。

楊子中學則有蔡侑桓錄取台大機械系、張育豪錄取政大外交系等三十五人錄取國立大學;永年中學則有謝明澔錄取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系,其中共有十四人獲國立大學錄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