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鼎泰豐週五徵才 180職缺

2012/01/30 06:00

〔記者蔡偉祺/台北報導〕過年後想換工作或有意進軍餐飲業的民眾注意了!知名的「鼎泰豐」將大舉招募員工,包括服務員、廚師、收銀專員等職缺,有高達一百八十個工作機會,最低起新三萬兩千元。台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將在二月三、四日連續兩天,舉辦「鼎泰豐專案招募」現場徵才活動,提醒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加。

就業服務處長徐玉雪指出,以小籠包聞名的鼎泰豐,即將在新北市板橋新開分店,再加上台北市五間分店的職缺,開出徵求一百名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專員)、卅名料理廚師、廿名傳菜服務員,以及收銀專員、洗碗作業員各十五名,合計一百八十個工作機會。

徐玉雪說,鼎泰豐薪資福利良好,這次職缺中,具備證照和經驗的料理廚師,起薪高達五萬元;餐飲服務和收銀專員起薪三萬八千元,且有外語專長的國際組餐飲服務員,還享有語言津貼,其他員工教育訓練、員工福利也都是在餐飲業中數一數二,機會相當難得。

勞工局長陳業鑫也說,鼎泰豐這次徵才,餐飲服務及收銀專員的底薪較比去年提高五千元,顯示鼎泰豐對員工薪資福利的重視,以及餐飲業蓬勃發展,前景可期。

徐玉雪說,「鼎泰豐專案招募」時間為二月三日下午一點至四點卅分,以及隔天(四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地點在承德路三段兩百八十七號三樓面試。她提醒,有意參加求職民眾,為避免排隊久候,最好及早到場填寫履歷及面試。

活動詳情及職缺可上「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www.okwork.gov.tw)查詢,或電洽:02-86631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