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獎感言

2009/01/13 06:00

賴瑜恩:協助募款時 禮貌面對冷漠

賴瑜恩:有次我看到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的影片,讓我充滿了感動,也決定加入志工行列;在協助募款過程,很多人會冷漠以對,雖然心裡有點不好受,我還是微笑、有禮貌跟他說謝謝。

唐琯棻:從小受助 長大也想回饋別人

唐琯棻:我是家扶中心受助兒童,從小就接受幫助,當我長大,有能力幫助、回饋別人,心中充滿著歡愉與感恩,我很喜歡大家互助的感覺,只要獲得一個微笑,就充滿著感動與溫暖。

劉雅倫:深受「日行一善」這句話影響

劉雅倫:國小參加童軍團,「日行一善」這句話深深的影響著我,常提醒自己可以為社會多作點事,多盡心力,志願服務可以讓人貢獻力量,讓人與人之間存在更多互惠與互信,可作為社會進步動力。

林佳瑩:志願服務中 學會人際溝通

林佳瑩:參與志願服務,讓我學會人際溝通、團體生活、待人處事,民國95年,我擔任全國身障運動會服務人員,看到身障者充滿自信與笑容,更是讓我感動與成長,任何的挫折與突難都是可以克服,要勇敢面對不要逃避。

劉沛妤:擔任志工讓我學會勇於嘗試

劉沛妤:「施比受有福」帶給我很多快樂,只要發自內心,真誠相對,獲得的都是正面的回應與感動,擔任志工讓我學會勇於嘗試,相信自己,只要願意一定會達成目標。

林家緯:參與志願服務 是挑戰也是訓練

林家緯:參與志願服務,每件事都是對自己的挑戰、也是訓練,我很喜歡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的一句話「每個問題都有答案,每個困難都有祝福,每個風暴之後都有晴天與陽光」。

樊俊良:曾經受助 也希望盡力回饋社會

樊俊良:我曾受到家扶中心與社會的協助,自己有能力了,也希望盡自己的心力去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被幫助的人也會再去幫助別人,社會就會更加和諧,也能解決很多問題。(記者游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