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葉盃少棒四強賽 台東丟冠

上圖︰花蓮富源國小昨天奪下第三屆紅葉盃少棒賽冠軍,球員興奮拋帽歡呼。	(記者黃明堂攝)<br>

上圖︰花蓮富源國小昨天奪下第三屆紅葉盃少棒賽冠軍,球員興奮拋帽歡呼。 (記者黃明堂攝)

2007/08/30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第三屆紅葉盃國際少棒錦標賽昨天結束五天激戰,花蓮富源國小奪得冠軍,日本關西聯盟在複賽即遭淘汰,體驗到台灣少棒的堅強實力,預約明年再組隊前來挑戰。

昨天進行四強決賽,原本被看好的台東泰源及德高國小,分別敗給花蓮富源及北縣民安,各得第三及第四名。

冠亞軍戰由富源與民安對決,結果富源第一局即攻下三分,第五局再拿兩分;民安在第四局取得兩分後,原力圖在六局下最後機會反敗為勝,但在一、二壘有人,二人出局的態勢下,二壘跑者盜壘失敗,以五比二結束戰局。

五天競賽共有廿四支隊伍較勁,日本關西聯盟在預賽時獲得三勝晉級十二強複賽,隨即戰敗遭到淘汰,其總教練表示雖然不能如願抱回冠軍獎盃,但並不氣餒,明年要再來挑戰。

關西聯盟在卅九年前敗給台東紅葉,促成台灣少棒的紅葉傳奇,也因此才有紅葉盃的舉辦,前年的第一屆及今年第三屆都派代表隊試圖扳回顏面。

主辦單位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陳劍賢表示,明年是紅葉傳奇四十週年,紅葉盃希望將參賽隊伍提高到四十隊,並邀日、美、韓三國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