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兩天、公會三天》端午休市 北農、蔬菜公會不同調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端午節維持正常開市,僅休6月9日、10日2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端午節維持正常開市,僅休6月9日、10日2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9/05/15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端午節,台北市市場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昨到市議會財建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北農總經理翁震炘表示,端午節(六月七日)維持正常開市、隔天八日也開市,僅休六月九日、十日兩天;北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決定六月八日至十日連休三天,直言早就協調好,是北農不對。翁震炘僅說,尊重公會決定。

北農曾因休市多天引發物價風波,營運狀況格外引人關注。市議員王閔生昨在財委會質詢指出,去年中秋節,北農拍賣會決定休市兩天,今年端午節也是休市兩天,但聽說公會休三天,在內部廣播還出現公司宣布休兩天、公會廣播要休三天,休市狀況到底為何,是否影響消費者?

對此,翁震炘表示有錯開,由於北市仍有一般攤商採買,也要供應團膳業者,因此維持休市兩天,六月七日、八日兩天正常開市,但是擔心產地送來的菜沒人拍賣,將通知產地先減少採收蔬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