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公車站牌老舊破損 大肚龍井促「體檢」

2019/04/14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公車站牌正逐步更新,但大肚及龍井公車族常反映,連接大肚龍井的沙田路公車站牌很多老舊且生鏽腐朽,甚至早已停駛的公車站牌還存在,民眾希望更新公車站牌,讓過去縣區公車站牌跟市區一樣具有智能性及新穎。

市府公共運輸處長陳文政表示,對於破損的公車亭,會請公車聯營管委會加強巡檢修護,若發現已停駛的公車站牌會進行拆除,至於沒有候車亭的公車站,會前往會勘,有經費並符合規定,便可設置。

大肚龍井許多民眾向市議員陳世凱反映,天氣愈來愈炎熱,大肚龍井地區公車站牌都沒有候車亭設施,只有一、二根站牌,等車的民眾須在太陽底下等公車,非常辛苦。即使有公車亭,很多都已破損,甚至生鏽,而智能公車候車亭數量也無法跟市區比。

陳世凱指出,接到許多民眾反映,352路公車是大肚前往龍井地區、東海商圈非常方便的路線,但民眾表示中午十一點半班次屬於最炎熱的時刻,希望可提前發車。經與營運此路線的四方客運溝通,業者表示最快五月起調整為十一點廿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