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元旦升旗 排11小時搶限量毛巾

新北市二○一九年元旦升旗典禮昨天在市民廣場舉行。(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二○一九年元旦升旗典禮昨天在市民廣場舉行。(記者賴筱桐攝)

2019/01/02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昨天在市民廣場舉行二○一九年元旦升旗典禮,雖然天氣濕冷,仍吸引數千人參與,民政局發放「牽起我們的好日子」運動毛巾,搶下頭香的民眾足足排隊等了十一小時,限量三千條毛巾於三十分鐘內就送完。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他首次以新北市長的身分參與升旗典禮,希望與市府團隊和議員齊心協力,為市民謀更大福利,少談一點政治,認真拚建設、拚經濟,讓市民過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第一位獲得運動毛巾的黃亦樂住在台北市北投區,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十點就來排隊,他說,曾任新北市民政局員工,今年首次以民眾的身分參加。

除市府主辦的升旗典禮,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也在林口運動公園舉行升旗典禮,並發送限量國旗圍巾,第一位民眾凌晨四點三十分就到場排隊,升旗儀式由一○八位小朋友領唱國歌,定居在林口的資深港星馮淬帆受邀擔任旗手,為新年揭開序幕。

另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天也在福隆舉辦迎曙光活動,與台東三仙台及嘉義阿里山民眾連線,迎接新年,可惜因天候不佳,未能看見第一道曙光。

基隆風雨中升旗 金門千人迎新年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二○一九年元旦升旗典禮「台灣頭,看日出」,昨清晨六點三十分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公園舉行;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感謝市民冒著風雨參加,祝福國家國運昌隆,也祝福市民身體健康。

雖然天氣不好,但由在地基隆囝仔組成的「撼動H.D.A特技藝術劇團」,結合台北世大運及亞運的金銀牌選手,在風雨中帶來精彩表演;此外,曾經獲得馬來西亞世界獅王大賽冠軍等多項殊榮的「台灣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的壓軸表演,也讓市民朋友留下難忘的回憶。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昨天在五鄉鎮舉行元旦升旗活動,新科縣長楊鎮浯提出一個期許、一個請求和一個祝福,期盼在全體鄉親一起打拚努力下,金門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楊鎮浯與新出爐的議長洪允典、金城鎮長李誠智及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金防部副指揮官古勝文少將,在縣立體育場與一千多名各機關代表共同迎接朝陽。

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限量發送三千條「牽起我們的好日子」運動毛巾。(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限量發送三千條「牽起我們的好日子」運動毛巾。(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