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跨年不放煙火 歐巴、姐姐一起嗨

晚會舞台已完成搭設,要迎接10萬的跨年人潮。(記者李容萍攝)

晚會舞台已完成搭設,要迎接10萬的跨年人潮。(記者李容萍攝)

2018/12/31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跨年晚會今晚將在中壢青埔的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預估將吸引十萬民眾參與,晚會邀請電音天后謝金燕開場、韓國超人氣男團「Highlight的起光&耀燮」陪民眾倒數跨年演出,這是耀燮當兵前的海外最後一場演出。

耀燮演出吸粉絲搭篷卡位

廿九日上午十一時開始陸續有韓團Light(粉絲名)們頂著低溫、甚至搭帳篷夜排卡位,多組藝人昨日進場彩排,包括謝金燕也率舞團低調到場,但她搞神祕婉拒現場拍照和採訪。

今年的跨年晚會響應環保反空污,比照去年不施放煙火,在跨年倒數時刻,除來台韓團,市府也邀請在亞運奪得佳績的輕艇龍舟隊簡證嚴、陳俞安及橋藝混合雙人賽金牌楊欣龍,以及在地太鼓隊組成的鼓陣,與大家倒數道別二○一八、迎向二○一九。

電音天后謝金燕火熱開場

跨年晚會由黃子佼與LULU師徒攜手主持,晚會於晚間六點半起由大改樂團、金曲歌王翁立友先登場,同時開始網路直播揭開序幕。接著,七點起的電視直播,就由「姐姐」謝金燕與舞團火熱開場,隨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BOXING樂團、老鷹三帥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及李佳薇、宇宙人、田亞霍、陳芳語等人接力登台飆唱。

跨年晚會聚焦謝金燕會帶來什麼驚喜?昨天她出現彩排時,現場大搞神秘只進行走位動作,連主辦單位跟導播都不知道歌單為何,對於曲目、服裝及道具都保密到家,只肯透露:「這次表演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

而黃子佼和女友孟耿如會不會首次在螢幕同框,也是跨年晚會另一話題;孟耿如昨透露第一次登上桃園跨年晚會的大場面難免緊張,所以邀請博恩來合唱「幸福離島」。黃子佼除了主持,也將以歌手身分獻唱「同學會」等歌曲。

持市民卡可感應登錄抽獎

今天的跨年晚會,參與民眾從下午四點起至晚間十點,持市民卡到現場服務台感應登錄,就有機會抽中歐洲、日本的來回機票及電動機車。

由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為一開放場地,周邊較空曠且跨年夜天氣寒冷,市府觀光旅遊局呼籲到場參加的民眾要做好保暖工作,雨衣、外套、圍巾、手套、口罩、暖暖包都不能少,市府也在四個服務台提供輕便雨衣。

跨年晚會交通以「搭機捷、坐公車、少開車」進行規劃,桃園機場捷運為疏運跨年人潮,普通車從卅一日清晨六點至元旦晚間十一點,將連續四十一小時不打烊,直達車則維持原營運時刻表,另有三條跨年接駁專車方便民眾利用。

桃園跨年晚會首度移師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從29日上午開始有粉絲頂著寒風陸續抵達現場,甚至搭起帳篷夜排卡位。(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跨年晚會首度移師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從29日上午開始有粉絲頂著寒風陸續抵達現場,甚至搭起帳篷夜排卡位。(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疏運跨年人潮,提醒民眾回家可以這麼做。(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疏運跨年人潮,提醒民眾回家可以這麼做。(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