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輕歌劇《憨第德》 台灣首次全本演出

保羅.葛洛夫與伊蓮娜.珊秋珮格演出輕歌劇當代經典《憨第德》。(記者陳文嬋攝)

保羅.葛洛夫與伊蓮娜.珊秋珮格演出輕歌劇當代經典《憨第德》。(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30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天推出自製輕歌劇經典《憨第德》是台灣首次全本演出,邀請旅德導演蔡佩芳為全國首座葡萄園式音樂廳量身訂做,向今年百年誕辰伯恩斯坦致敬,也是衛武營十五年來一波多折歷經艱辛到歡樂的寫照。

喜劇演出帶苦諷刺精神

《憨第德》以輕鬆的喜劇風格,演出微酸帶苦諷刺精神,由旅德年輕導演蔡佩芳、指揮江靖波攜手製作,男主角是美國著名男高音保羅.葛洛夫、女主角西班牙女高音伊蓮娜.珊秋珮格以抒情花腔於歐美享盛名,與國家音樂交響樂團、台北愛樂合唱團等,一起演繹經典。

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自製的《憨第德》除了劇情經典,貼近衛武營一路走來十五年風風雨雨,歷經挫折、艱辛、歡樂的心情寫照,如同主角最後,體悟到象徵烏托邦的花園。

簡文彬指出,演出陣容除了男、女主角外,其餘都是台灣本地歌手,靈魂人物許逸聖又唱又演,以說書人角色帶領觀眾隨著文本發展,穿梭不同時空場景,更將整個樂團搬到舞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