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本國中原舞團 北上圓夢勤練舞

為了呈現最好的演出,知中學生勤加練習不言苦。(記者陳賢義翻攝)

為了呈現最好的演出,知中學生勤加練習不言苦。(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11/21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兩廳院助圓夢,台東知本國中原舞團即將啟程北上展演卑南族傳統舞蹈,及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快閃演出,六十六名團員勤加練習,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原住民舞蹈的美;團員汪聖傑說,雖然很累但非常開心,希望更多人看到我們。

台北兩廳院協助 將快閃演出

這場圓夢之旅由兩廳院和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安排促成,三天兩夜的表演藝術課程與生涯發展教育、職業探索等校外教學活動,預訂廿三日上午北上,參訪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聆聽國家交響樂團主辦的俄國風雲俄羅斯大提琴演出,廿四日參觀東和鋼鐵桃園廠等四家廠商,讓學生藉由座談了解未來工作所需能力。

參訪廠商 職涯探索未來工作

八年級的張翊玫說,這幾天練習好辛苦,她常常被指正歌聲,也被指責不專心,讓自己覺得很不盡責,快點改正缺點,才能幫大家達到完美的表演。

團員呂莞萱則說,從圓夢計畫一開始,大家都手忙腳亂,挫折當然也不少,像是找不到可以參訪的地方,活動行程的編列等等,團員每天勤練,不管中午或放學後一起努力,也不管環境如何 ,就算是教室外面的地板,一樣可以好好運用。

教務主任楊明甄表示,每年都希望能帶一屆的學生校外參訪,一方面增廣見聞,一方面也讓學生發揚傳統文化,與其他族群藝術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