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都小將很拚 東信雙陳「網」4金

「2018WILSON盃」網球錦標賽,基隆市東信國小四年級學生陳泓叡(左)與陳晴瀅(右)分別勇奪十歲男子組、女子組單打與雙打的雙料冠軍。(記者俞肇福攝)

「2018WILSON盃」網球錦標賽,基隆市東信國小四年級學生陳泓叡(左)與陳晴瀅(右)分別勇奪十歲男子組、女子組單打與雙打的雙料冠軍。(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0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WILSON盃」網球錦標賽日前在高雄市舉行,基隆市東信國小四年級學生陳泓叡與陳晴瀅歷經七天鏖戰,分別榮獲十歲男子組、女子組的單打與雙打雙料冠軍,共獲得四面金牌,刷新基隆市廿年來的紀錄。

這項比賽有來自全國近千位選手參賽,教練蔡長恩說,陳泓叡身高只有一三○.五公分,只比球網高一點,他連打五場,對手都比他高大,冠軍賽面對台北市中山國小選手,對手前三局領先,陳泓叡「逆轉勝」追上,用頭腦設計球的最佳落點,他面對逆境不放棄,冷靜想求勝是獲勝的原因。

陳晴瀅原本家住新北市,小一搬回基隆跟阿嬤同住,多才多藝的她,繪畫、舞蹈也表現優異,她今年參加四維盃等網球賽拿到亞軍或季軍,就是沒拿過冠軍,這次順利拿下單打與雙打冠軍,她開心地說,「美夢終於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