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報到 屏東中正國中全縣唯一增班

屏縣國中新生昨天報到,家長也踴躍參加座談會。
(中正國中提供)

屏縣國中新生昨天報到,家長也踴躍參加座談會。 (中正國中提供)

2018/06/15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昨天是屏東縣國中新生報到日,雖大雨不斷,學生與家長仍踴躍出席;中正國中達到十八班人數,可望是屏東全縣唯一增班的國中,明正國中原估二十一班,因為報到踴躍將達二十二班,是全縣最多學生國中。

屏縣府教育處表示,全縣三十八所國中三月即提報一○七學年預估班級數,教育處根據各校空間、畢業班級數進行審查,昨天各校受理報到,將學生資料上傳學務系統,七月教育處再依各校實際報到情況,審查全縣班級數,每班三十人編班。

教育處國教科表示,全縣有十七個鄉鎮市為大學區,所屬的十八所國中,都實施總量管制,保障基本學區學生優先入學,呼籲還沒有報到的學生,儘快完成報到,同時就近入學,不要迷信國中教育會考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