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百里侯之爭》魏明谷誓師展團結 國民黨三強拚民調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昨在彰化市成功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誓師大會,營造團結氣勢。(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昨在彰化市成功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誓師大會,營造團結氣勢。(記者張聰秋攝)

2017/12/03 06:00

〔記者張聰秋、蘇芳禾/綜合報導〕民進黨正式提名現任彰化縣長魏明谷競選連任,並在昨天於彰化市舉行誓師大會,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現身力挺,異口同聲說一定要「成功」。

洪耀福說,國民黨過去虧欠彰化太多,魏明谷一天當三天用,只給他四年不夠,要再給四年。林錫耀也說,民進黨十一月廿九日正式提名魏明谷爭取連任,才三天而已,彰化縣展現團結氣勢,這次,民進黨一定能在彰化縣打破只做一屆的魔咒。

魏明谷說,他身高不高,做事很有堅持,也很勇敢,從選立委時被形容成「雞蛋」丟「石頭」,「石頭」卻破了,做了縣長之後,不但讓八卦山沒有盜採砂石,還解決台化空氣污染,使其轉型變成觀光工廠。因為,對的事堅持就對了,「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再給他四年,彰化會變得更不一樣。

立委陳素月、黃秀芳、洪宗熠、施義芳、縣內黨籍鄉鎮市長與縣議員代表等人行動支持,大家宣示團結一心,讓綠地繼續在彰化深根茁壯。

至於在國民黨方面軍,提名人選預計本月中旬左右明朗,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決定經由民調提出建議名單,交由國民黨中執會公佈提名人選,黨部將於十二月十三日、十四日、十五日共三天,每天晚上六時到九時進行彰化縣室內電話的民意調查,委由三家民調公司進行,十六日拆封公開民調結果,三位登記參選人分別是立委王惠美、埔鹽鄉長楊福地、牙醫師吳明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