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岡觀光漁市 春節前換新裝

富岡漁市拍賣處拆除重建。(記者張存薇攝)

富岡漁市拍賣處拆除重建。(記者張存薇攝)

2017/11/14 06:00

明年初整修交通船碼頭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爭取富岡港擴建多年,終於跨出第一步!觀光漁市改善工程近日啟動,搭配候船室委外經營,明年春節前將可展現新氣象!此外,富岡港交通船碼頭改善第一期工程這星期也將上網公告,明年初動工,將填築海埔新生地、增加交通船泊位、興建新的船運中心等。

台東市富岡港是通往綠島、蘭嶼的重要港口,每年遊客量超過四十萬人次,縣議員方賢仁、洪宗楷、林秀信昨天在議會質詢時,不約而同關心富岡港擴建進度及周遭環境整理,直指富岡港是台東交通門面,但公廁惡臭、環境髒亂、候船室閒置,遊客觀感不佳,要求農業處改善。

漁市拍賣暫移整網場

農業處長許瑞貴表示,富岡觀光漁市改善工程近日啟動,總經費一千一百五十萬元,包括漁市拍賣處超過廿年未大規模整理修繕,這次將重新打造新的漁市及漁會周邊環境整理,富岡公有停車格也重新規劃,明年初完工,漁市拍賣目前暫移至原本整網場,原本為人詬病的候船室也招商成功,將委由台東地區農會、台東區漁會聯合經營,同樣明年初進駐,預計農曆年前富岡港將展新現風貌!

此外,富岡港交通船碼頭改善第一期工程明年初也將動工,總經費高達七億元,包括在登船處遮陽棚右側填築新生地、興建新的客運中心、增加交通船泊位等,預計民國一○九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