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高雄出列

2017/10/26 06:00

《孤獨星球》列出二○一八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高雄排第五。

是台灣唯一也是亞洲城市唯一中選!

光是這樣的唯一,已經說明這些年來陳菊團隊致力翻轉的成果,看到雜誌列舉的推薦點有輕軌連結文化歷史,有「岡山之眼」遠眺台灣海峽,在原高雄市與高雄縣境都努力著墨,平衡區域發展並以建設寫成故事追逐觀光成就。

以居民角度觀看這國外雜誌的評論,有浮光掠影之感,高雄濕地就很值得一提一看。

從援中港到茄萣再中都,雖都有水有草木有鳥,不同的留鳥、過境度冬卻各有不同風光,這是景緻演繹城市景深,模模糊糊背境其實清晰呈現生態主角的生命力,需要有涵養的胸襟才會包容天地萬物共存。

高雄人文品味就在工業與宜居的兩股潮流中沖激出新生地,落實在政策的鋪陳序列裡,濕地、輕軌、駁二、科技大廠進駐,都是風雲快速變幻裡不變的價值觀。

這是能夠漫活觸動感覺的城市!(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