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丹紅風暴 鄭文燦:中國進口食品不合格比例高 擬擴大稽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表示,針對「蘇丹紅」食安事件,目前採邊境防堵、擴大稽查及流向追蹤這3大策略。今又提及中國進口食品不合格比例蠻高,未來也會看是否全面擴大稽查。(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表示,針對「蘇丹紅」食安事件,目前採邊境防堵、擴大稽查及流向追蹤這3大策略。今又提及中國進口食品不合格比例蠻高,未來也會看是否全面擴大稽查。(資料照)

2024/03/13 16:3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含致癌物「蘇丹紅」的中國辣椒粉流竄,風暴越演越烈,據轉述,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下午列席民進黨中常會時提及,中國進口食品不合格比例蠻高,未來也會看是否全面擴大稽查;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預告,由於國民黨、民眾黨提出許多國會改革法案有違憲問題,民進黨團正研擬提出自己版本的國會改革法案。

據轉述,鄭文燦在行政部門報告時表示,針對蘇丹紅事件擴大清查,中國進口食品不合格率蠻高,未來會看是否要全面擴大稽查。柯建銘則在立法部門報告時提到,國民黨、民眾黨許多國會改革法案有違建問題,民進黨團黨團正籌設國會改革小組,研擬提出自己的國會改革法案。

除此之外,賴清德520上任總統前規劃完成「投資未來世代」論壇,與青年對話、回應社會期待,並為新政府的重點執政方針做好前期準備,下週二、四、五,將分別在高雄、台中、台北登場,據了解,下週3場活動以青年黨公職、候選人為主,讓大家針對選舉過程表達改革意見;另民進黨研擬「創黨及建黨黨員-生活照顧計畫及急難紓困實施方案」及「民主進步黨美德青年育才計畫獎助規定」,近日將擇期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