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棒球訓練中心4度流標 8月再招標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位於安南區公三九用地。(記者劉婉君翻攝)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位於安南區公三九用地。(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7/07/26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工程備受關注,第一期工程五月第四次上網招標,雖有廿五家廠商領取標單,但最終卻「叫好不叫座」,因無人投標而再度流標。工務局了解廠商意見,主要原因為「沒有利潤」,目前已重新檢討內容,預計八月再度上網招標,而原計畫明年十月完工時程,也將延至民國一○八年三月。

延至108年3月完工

第四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廿八日開打,而許多民眾期待的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第一期少棒球場興建工程雖然一直有廠商詢問,卻遲遲無法招標出去。工務局表示,只要八月招標順利,一○八年七、八月台南市第三度舉辦的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可如期在新球場舉行。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計畫分為第一期的少棒球場及第二期的成棒球場,第一期工程在五月份辦理第四次招標時,市府針對座位席次及期程問題進行修正後,領取標單廠商多達廿五家,一度讓相關單位覺得樂觀,不料六月初結標時,依然無人投標。

廠商表示沒利潤不願投標

工務局指出,經了解廠商未參與投標的看法後,大多數都表示沒有利潤,目前正朝經費及調整設計等多個面向做檢討,八月中或八月底將再度上網公告,期能順利完成招標。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位於安南區公三九用地,包括一座國際標準棒球場、一座標準規格副球場、符合WBSC少棒比賽規格的少棒主球場及副球場等。第一期少棒球場工程經費約五.九四億元,球場觀眾席座位有八千席,副球場有一千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