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開幕 徵臨員

2017/05/27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號稱「全台最高步道」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廿七日開始營運,且趕在上午七時半開放進場,上午場預約二千張票全數售完,現場只留三百張票可購買,交通接駁規劃大型車在仁愛鄉霧社停車場,小型車可考慮埔里的台糖停車場,再接南投客運接駁車。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廿七日開幕並正式營運,南投縣府觀光處在週二已完成員工訓練,惟十名員工目前僅招到七人,將再上網公告,希望很快補足人力。由於是臨時人員薪資僅二萬多元,加上地點較偏遠,觀光處希望仁愛鄉民來應該最適合。

縣府觀光處說,今日上午開幕時間是十時,但上午場在上午七時三十分就開放購票者入場,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八時會為步道剪綵後快閃離開,上午場進場的遊客,會輕鬆地捕捉到野生的前總統馬英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