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再跆回金牌 花中蔡念恩4連霸

全中運跆拳道花蓮截至目前拿到五金,其中花蓮高中拿到三金,包括陳子亭(後排左二)、王晨宇(後排右二)及蔡念恩(後排右三)都勇奪金牌。(教育處提供)

全中運跆拳道花蓮截至目前拿到五金,其中花蓮高中拿到三金,包括陳子亭(後排左二)、王晨宇(後排右二)及蔡念恩(後排右三)都勇奪金牌。(教育處提供)

2017/04/26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一○六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花蓮代表隊昨再添三金、五銀、三銅,包括國男組標槍由光復國中杜聖凱奪金、以及海星高中盧浩華在高男一一○公尺跨欄添金,而花蓮高中蔡念恩更勇奪高女跆拳道金牌,完成個人在全中運「四連霸」紀錄,全中運跆拳道花蓮截至目前拿到五金!

蔡念恩昨在場上火力全開,在冠亞軍決賽上,以六十一比四懸殊比數,大勝台中市選手,對手在賽末再度被蔡念恩踢倒,最後由裁判讀秒宣布提早結束比賽!蔡念恩說,前幾場比賽看到對手上端攻擊很厲害,因此冠亞軍賽前提醒自己「先做中端攻擊」,沒想到對手一下子招架不住,幾次只要她往前對手就馬上後退,她立刻把握機會持續進攻,也順利拿到獎牌。

田徑場也表現優秀,昨天再進帳二金一銀二銅牌,其中海星高中盧浩華在高男田徑一一O公尺跨欄以十三秒七六獲得金牌;光復國中杜聖凱則以五十九公尺七五成績,在國男組標槍獲奪金。

其中杜聖凱是來自萬榮鄉馬遠村的布農族,從小就臂力驚人,從壘球擲遠到改練標槍,成績很優異,並在教練鄭萬富指導下,以排球、高爾夫球輔助訓練,加強下盤爆發力、手腕力量,才能一擲驚人。

盧浩華繼去年全中運跨欄破大會,勇奪金牌之後,今年再度闖進決賽,以十三秒七六勇奪金牌,與新北選手幾乎同時抵達終點,經終點攝影機判定,盧以○.○○一秒的些微差距驚險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