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綠手牽手 跳島玩首航

華信與台東客輪業者合作推出「華信假期-蘭綠手牽手三日遊」套裝行程,昨首航。(記者陳賢義攝)

華信與台東客輪業者合作推出「華信假期-蘭綠手牽手三日遊」套裝行程,昨首航。(記者陳賢義攝)

2017/04/24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離島旅遊報好康,華信航空和台東客輪業者合作推出「華信假期—蘭綠手牽手三日遊」,讓遊客更能盡興暢遊蘭嶼和綠島,昨首航; 華信航空台東站主任陳治中表示,華信為促進台東觀光,再推出蘭、綠手牽手機票加船票套裝行程,協調船公司搭配飛機航班,服務大台北地區遊客,讓遊客可以一次玩遍蘭嶼和綠島。

首航遊客上午八點五十分抵達台東富岡港,隨後由「金星伍號」接駁載往蘭嶼,客輪緩緩駛出港區,乘客難掩興奮,站在船艙上不停的揮舞雙手,展開三天兩夜的旅程。「華信假期—蘭綠手牽手三日遊」旅客可搭乘華信航空台北—台東AE391班機,上午七時廿分由松山機場起飛到台東;回程則搭配台東—台北AE394晚班機,晚間七時四十分由台東機場起飛返回台北,配合蘭嶼、綠島船班,讓旅客一次遊遍蘭、綠雙島。

金星伍號客輪業主許志雄表示,再次與華信航空合作,是為了方便北部地區的民眾,可在當天搭乘早班機到台東,接著由金星伍號接駁,約中午就可抵達蘭嶼,規劃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蘭、綠兩島的旅遊活動。

李姓蘭嶼旅遊業者表示,行程包含華信台北—台東機票,蘭嶼、綠島的跳島船票及行程、接送、住宿,三天兩夜每人要價不到九千元,還提供機車環島。蘭綠雙島船班時間,台東—蘭嶼上午九時十五分,蘭嶼—綠島下午一時,綠島—台東下午三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