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主以為找到了…動保處弄丟「遺失犬」

2017/02/27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北市動物保護處接獲遺失犬通報,卻把犬隻弄丟,害高齡77歲的女飼主傷心欲絕。化名「肚奶奶」的大同區婦人,飼養的寵物狗「黑嚕嚕」上週走失,被好心民眾帶往民族路派出所,但動物救援人員將狗載往動物之家途中,因為籠子沒拴好導致黑嚕嚕跑走,至今行蹤不明。動保處坦承疏失,稱已派人在市區搜索,一定會將失犬找回。

調查發現,遺失犬隻的主人自稱肚奶奶,住在大同區,養了一隻名為黑嚕嚕的黑色土狗,19日行經延平國小,黑嚕嚕被鞭炮聲嚇到逃脫後,隔天被撿到的人送到民族路派出所,並通知動保處處理,卻在送到動物之家前,在萬全街一帶讓狗跑掉。

肚奶奶鄰居說,他們前天陪肚奶奶赴內湖動物之家撲了空,事後調派出所通報紀錄追查,動物之家才說把狗弄丟,但櫃台人員沒有道歉,也沒承諾會將遺失狗找回,只說有消息會再通知,「真的很扯!」動物之家表示,若有人來洽詢遺失犬隻,都會帶民眾逐一指認,且遺失犬隻沒送進動物之家,他們獲得的資訊有限,才無法充分回覆民眾。

動物救援隊長陳文德坦承,救援人員不小心誤觸鐵籠門栓,才在沒注意情況下讓狗脫逃。事發後有立即派另一組專案人員協尋,把狗弄丟他們很過意不去,一定會盡全力找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