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香菸買票 供出收2萬賄款

永靖鄉農會代表選舉「賄聲賄影」,檢方查獲王姓和邱姓會員涉及賄選,2人均以5萬元交保。(記者顏宏駿攝)

永靖鄉農會代表選舉「賄聲賄影」,檢方查獲王姓和邱姓會員涉及賄選,2人均以5萬元交保。(記者顏宏駿攝)

2017/02/20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農會代表選舉昨天登場,永靖鄉陳、邱兩派激戰,地方「賄聲賄影」,檢警查獲一名王姓會員涉嫌以「香菸」買票,王男咬出上游邱男以兩萬元的代價要他出馬角逐會員代表,最後王、邱二人經檢方複訊後,昨天凌晨都以五萬元交保。

檢警前天先帶回五名疑似收到現金、香菇、香菸等禮品的嫌疑人,經過檢察官李毓珮漏夜偵訊,釐清賄選輪廓,繼續擴大偵辦中。獲得交保的七十四歲王男供稱,他原本無意選農會代表,但七十八歲的好友邱男以二萬元的代價,要他出馬角逐會員代表,他才買了香菸等做為禮品,對好友行賄。

邱男則向檢方說,他純粹是為了農會好,才花錢要王男出馬。檢方認為這是邱男卸責之詞,懷疑他涉入兩派之爭,繼續深入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