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府小內閣異動 都發局長接副秘書長

顏純左搶頭香推出競選文宣。(記者洪瑞琴翻攝)

顏純左搶頭香推出競選文宣。(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7/01/18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副市長顏純左將於一月廿三日離職,全力投入下一屆市長選舉,其職缺接任人選,市長賴清德仍保持低調,「口袋名單」未曝光,不過,副秘書長林燕山提早屆齡退休,將由都發局長吳欣修接遞升任,市府小內閣在農曆春節前將有一波人事異動。

顏純左23日離職 接任人選未定

市長賴清德一直未鬆口副市長接補人選,但他已強調,這一屆任期剩兩年,上任以來所推動的各項重大市政建設,「勝負關鍵就在這時候」,市府團隊必須再接再厲。至於副市長人選,將會在顏副市長離職後再宣布。

原被外界「點名」的民政局長陳宗彥,擁有豐富行政歷練,又是一路輔佐賴進入市府團隊,但他屬賴系班底色彩濃厚,恐遭人「捕風捉影」的忌諱,而他本人也一直強調未接獲徵詢。

由於副秘書長林燕山將於一月底提早屆齡退休,主掌維冠都更案的都發局長吳欣修將接任副秘書長一職,未來副市長人選更加令人有想像空間。

一般預料,從原工務局長吳宗榮已接任副市長、原水利局長李孟諺當秘書長,他們在路平、南鐵或治水施政上都是賴清德的得力大將,因此,未來從一級主管擢升的副市長人選,也將是賴清德力推市政建設的重要一員。

顏純左搶頭先推出競選文宣。(記者洪瑞琴翻攝)

顏純左搶頭先推出競選文宣。(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