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台南副市長 顏純左:我終將回來

顏純左與市長賴清德合照的宣傳看板。(記者洪瑞琴翻攝)

顏純左與市長賴清德合照的宣傳看板。(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7/01/16 13: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將於1月23日離職,投入2018台南市長選舉,他在臉書PO文宣告消息「離開不是為了離開,而是為了他日再聚,再見,我終將回來」,街頭上也分別掛起他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市長賴清德合照的新看板,新春賀歲中,增添選舉氛圍熱鬧。

顏純左表示,「果子的離樹,不是因為風的追逐,是要孕育下一個生命」,回想與大家相處的4295個日子,內心悸動不已,在傳承的年代總是需要抉擇, 「離開不是為了離開,而是為了他日再聚,再見,我終將回來」。

顏純左表示,他的服務團隊來自各行各業,有退休校長老師,也有公司的董事長、廟宇的主事者、社團領袖、里長理事長,也有一般的家庭主婦,重要的是,他們全都是多年的好友,肯定他的為人和理念,不求回報一起為台南市打拚,大家就像一家人,是溫暖的大家庭。

顏純左與民進黨主席合照的新年賀歲看板。(記者洪瑞琴翻攝)

顏純左與民進黨主席合照的新年賀歲看板。(記者洪瑞琴翻攝)

副市長顏純左在臉書宣告1月23日離職記者會。(擷自臉書)

副市長顏純左在臉書宣告1月23日離職記者會。(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