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興漂亮寶貝范育瑄 撞球賽奪冠

陸興中學撞球好手陳紫薇(左起)、范育瑄、曾子芸,在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披金摘銀。(記者羅欣貞攝)

陸興中學撞球好手陳紫薇(左起)、范育瑄、曾子芸,在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披金摘銀。(記者羅欣貞攝)

2016/11/04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陸興高中「漂亮寶貝」撞球選手范育瑄身高一百六十九公分,長相清秀,球技更出色,今年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和學妹曾子芸連續兩年包辦個人冠、亞軍,國中部學妹陳紫薇也拿下國女冠軍;范育瑄本月更將代表台灣進軍世界青少年撞球錦標賽。

將代表國家 赴上海參賽

陸興高中近年來積極發展女子撞球,成績亮眼,其中高三學生范育瑄就讀繁華國小三年級時,就接觸撞球,升上長治國中後持續練球,並在全國賽中展露頭角,擅長做球的她說,每當解決很難打的球時,除了開心還有充滿成就感。

十月底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范育瑄和高二學妹曾子芸拿下高女組九號球個人賽第一名、第二名,成績與去年相同,國中部學妹陳紫薇則是國女組九號球個人冠軍,三人常互相勉勵,盼未來成為職業選手。

希望未來成為職業選手

私立陸興高中校長許清和說,范育瑄今年暑假、十月都赴日本參加職業會舉辦的比賽,分別進入三十二強、社會組第二名,是撞球的明日之星。

台灣撞球女將「大眼妹」周婕妤是范育瑄的偶像,范育瑄表示,高中畢業後計畫到北部念大學,兼顧學業與撞球,撞球她會一直打下去,希望不斷挑戰更好的成績;目前她正努力備戰,希望能在十一月中旬於中國上海舉辦的世界青少年撞球錦標賽中,為屏東、為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