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議員獻愛 請吃唐寶寶手作餅乾

民進黨籍立委吳秉叡、新北市議員陳永福、彭成龍、張瑞山、李余典、何淑峯、邱婷蔚、李倩萍、羅文崇昨一起做公益。(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籍立委吳秉叡、新北市議員陳永福、彭成龍、張瑞山、李余典、何淑峯、邱婷蔚、李倩萍、羅文崇昨一起做公益。(記者葉冠妤攝)

2016/10/28 06:00

萬聖節串聯 服務處做公益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萬聖節將至,綠營新北立委、議員齊做愛心!今天下午只要到立委吳秉叡、蘇巧慧、市議員邱婷蔚、何淑峯、張瑞山等人的服務處,大聲喊出通關密語「萬聖節做公益,新北立委、議員愛心大串聯」,就能獲得唐寶寶限量手工餅乾。

昨天民進黨籍立委、議員參訪唐氏症基金會位於新莊的小作所,與唐寶寶同樂,看唐寶寶們開心聽故事、製作手工皂,吳秉叡表示,已向基金會訂購一千份手工餅乾,希望將萬聖節跟公益結合在一起,讓唐寶寶基金會順利募款、小朋友歡慶佳節,也讓民眾吃到健康好吃的餅乾。

由於吳秉叡近日在地方動作頻頻,傳出有意參選下屆新北市長,媒體詢問吳是不是在「試水溫」?吳秉叡表示,過去的問政形象較為剛硬,但其實他一直從事不少公益活動,希望能呈現柔軟面;吳秉叡也說:「不要做這麼快的聯想,如果有什麼決定,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萬聖節活動串聯服務處如下: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呂孫綾立委服務處;邱婷蔚、彭成龍、羅文崇、何淑峯、張瑞山、李余典、陳永福、賴秋媚、李倩萍、林裔綺議員服務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