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服訪華信 推花東整合行銷

2016/10/2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昨日與華信航空花蓮兼高雄站主任陳定傑會晤,討論花蓮機場國內線航班增加、國內外旅客自由行經營等議題,也對如何吸引國內外觀光客進行意見交換。許傳盛說,希望透過「自立門戶花東整合行銷」的概念,引入更多國際遊客,讓經濟效益遍及各行各業。

陳定傑說,花東觀光資源豐富,以經驗來說絕對可吸引大量國內外遊客,他認為花東觀光必須要「量身訂做」絕不能「撿西部剩的」這樣才能做出獨特性,最近看到東服中心牽線樂桃航空直飛花蓮,並規劃以歷史人文和特色景點為主、適合日本旅客的遊程,覺得這樣的想法跳脫以往「西部為主、東部為輔」的旅遊推展模式,是能確實發展花東觀光的最好方法。

陳定傑說,發展一條成熟穩定的新航線大約需要二到三年時間,當地政府的補助與支持是非常關鍵的因素。而今年暑假期間,華航花蓮至香港包機比港龍航空「花進北出」還搶手,顯示「待在花東玩」是更加符合國際旅客需求的旅遊模式,建議未來能與各國籍航空公司合作,讓觀光客「待在花東玩」甚至發展成鄰近國家旅客短期行程的首選地區。

許傳盛說,因觀光局目前只有包機補助,且額度有限、往往在年中就被申請完了,因此難以發展國際定期航線。他會再與觀光局討論是否能調整補助方式,或是找方法協助國外航空公司發展直飛花蓮航線,甚至規劃國際行銷方案,採「自立門戶花東整合行銷」方式主動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