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第二運動場封閉 鄉親運動碰壁

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封場施工,改建為台北世大運足球賽場,預計明年夏天才會重新開放,縣府教育處請鄉親配合改到鄰近的體育場或學校運動。(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封場施工,改建為台北世大運足球賽場,預計明年夏天才會重新開放,縣府教育處請鄉親配合改到鄰近的體育場或學校運動。(記者廖雪茹攝)

2016/10/21 06:00

改建為世大運足球賽場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施作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足球場地,已封場施工,讓不少天天跑步的鄉親碰釘子。縣府教育處說,預計明年夏天才會重新開放,請鄉親配合,改到鄰近的體育場或學校運動。

新竹縣政府配合支援台北世大運三個場館、四項競賽,其中,第二運動場斥資二億多元,打造國際足球賽場。教育處體健科說,歷經五次流標,第二運動場整建工程已在九月二十九日決標,由冠良營造廠有限公司得標,本月初動工,約需二百五十個日曆天,預計一○六年六月底竣工。

為了讓工程順利,並顧及鄉親的安全,第二運動場四周已架設圍籬,整場封閉,出入口卻無明顯告示,讓不少前往運動的鄉親一頭霧水。

體健科說,除了在縣府官網公告,也已請廠商儘快在現場設立告示牌。封場整建期間,鄉親可多利用新竹縣體育場,開放時間是每天上午六點到晚上十點,或到鄰近的成功國中、興隆國小、十興國小操場運動。

第二運動場的工程內容為新建一座二千五百席觀眾台、鋪設人工草皮、改善照明設備等等;毗鄰的台大竹北校區,也已同步闢建世大運足球練習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