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神將文化祭 首度移師微風運河

2016蘆洲神將文化祭將於週六在微風運河登場,昨天率先端上大碗公切仔麵為活動揭序幕。(文化局提供)

2016蘆洲神將文化祭將於週六在微風運河登場,昨天率先端上大碗公切仔麵為活動揭序幕。(文化局提供)

2016/10/18 06:00

22日成蘆橋下登場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二○一六蘆洲神將文化祭將於週六(廿二日)在微風運河成蘆橋下登場。本年度以「神將風華、樂活蘆洲」為主題,當天除了可以見到神將踩街祈福外,現場也能體驗神將,近距離瞧見工藝細節;蘆洲地區特色美食「切仔麵」當天將搬到現場,分享民眾品嚐。

蘆洲區長賴俊達說,蘆洲地區向來有「神將的故鄉」美稱,擁有兩百多尊神將,堪稱全國數量最多、精緻度最高;蘆洲神將文化祭今年首次移到微風運河邊舉辦,民眾可在優美景致相伴下認識神將文化,還可品嚐特色美食切仔麵,歡迎民眾參加。

文化局專門委員廖文卿指出,為了展現蘆洲文化特色,讓民眾在趣味中認識、體驗神將文化,當天活動設計多項趣味互動遊戲,包括神將闖關遊戲、神將展示體驗、神將臨時郵局、親子民俗DIY等項目,適合親子大小一起到場湊熱鬧。

憑九、十月發票三張 兌換切仔麵券

二○一六蘆洲神將文化祭主要由在地廟宇、學校、社區和團體共同參與。週六上午八點半將由神將祈福踩街開幕,場面壯觀;民眾在現場和神將合照,有機會獲得特別設計的神將Q版鑰匙圈;憑九到十月當月發票三張,就可兌換一張切仔麵兌換券,限量三千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