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幼院小市集 民眾分享幸福感

「大同幸福小市集」獲得社區民眾及來賓熱情參與。(記者翁聿煌攝)

「大同幸福小市集」獲得社區民眾及來賓熱情參與。(記者翁聿煌攝)

2016/10/02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和區大同育幼院昨在院區內舉辦「幸福小市集」,同時展現院方運用「園藝治療」陪伴慢飛天使成長的階段性成果,早療部日托班學童裝扮成花精靈,表演打擊樂器、以及來自新店區阿美族小朋友的舞蹈演出,活動並設有「幸福挖寶區」,匯集各方二手物資、手作小物等,讓民眾的物資透過平台再生和分享。

大同育幼院昨天的小市集活動人潮滿滿,一起來關懷院童的成長,院長黃劍峰說,這幾年透過「大同幸福小市集」持續運作,提供育幼院院童、慢飛天使家庭展現能量的機會,也成為與社區交流最佳平台。

小朋友昨天也以最精彩的表演歡迎來賓及社區民眾,早療部日托班學生裝扮成花精靈,透過打擊樂器演出院歌,還有來自新店區的阿美族小朋友表演舞蹈,民眾聚集在幸福美食區,慢飛天使兒童輪番擔任攤位小老闆,賣力販售值得嘉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