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民會主委危險? 辦活動議「原」缺席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左)和原民會主委陳秀惠在耆老的引領下,體驗採收小米,但原民會的重大活動,兩名原住民市議員卻都稱有事而缺席。(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左)和原民會主委陳秀惠在耆老的引領下,體驗採收小米,但原民會的重大活動,兩名原住民市議員卻都稱有事而缺席。(記者沈佩瑤攝)

2016/09/26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昨天在花博園區迎客坊舉辦第七屆「娜魯灣文化節」記者會,為即將起跑的一系列活動暖身,十月十五日由「璀璨廿華.原萃20音樂晚會」率先登場。但兩位原住民市議員都以臨時有事為由,缺席活動,只靠原民會主委陳秀惠撐場。

陳秀惠失言風波不斷,還曾傳出因動員原民會同仁反民眾陳情,惹得原民議員破口大罵,日前更遭市議員陳重文在議場點名,可能是下波去職的首長之一。

原民議員李傅中武昨天受訪時說,臨時有事無法出席,但有派人參與,之後若時間能配合,一定出席相關活動。另名原民議員李芳儒則說,個人歸個人,與活動無關,這是台北市原民會的大活動,當然會力挺,只是「剛好臨時有事無法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