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後新哥們 脫序辱警銬一起

「上空」羅男躺在地,白衣羅男在旁(左)碎碎念說「要騎車離開」,讓山崎所員警好忙。(記者黃美珠翻攝)

「上空」羅男躺在地,白衣羅男在旁(左)碎碎念說「要騎車離開」,讓山崎所員警好忙。(記者黃美珠翻攝)

2016/09/18 06:00

〔記者黃美珠/新豐報導〕「哥倆好,一對寶」!年紀相差1歲,姓名也僅差1字的2個羅姓男子,前天初次見面,卻一見如故,不僅當晚補過中秋一起烤肉、狂飲,「醉」後還一起脫序、辱警,以致昨天也被銬在一起移送法辦。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山崎派出所前天深夜11點多獲報,指在轄內的坪頂三街、松柏街口有人酒後打架鬧事,聲音大到住戶不堪其擾。

員警到場後發現,馬路地面躺了1名上身赤裸的35歲羅姓男子,全身酒氣沖天,他們耐著性子,勸導「上空」羅男起身返家,沒想到,他竟然醉到需要員警拉一把,只要一鬆手,他就立刻倒回地上。

而另名36歲、曾有公共危險前科、穿白上衣的羅姓男子,則不斷在旁邊嚷嚷,對員警說「我要騎車走了喔,警察不要來抓我」。員警聞言勸阻白衣羅男,還建議他改搭小黃,但是白衣羅男反用台語嗆警「大不了被抓到關起來」,接著用「╳╳娘」辱罵員警。

警方立刻以公然侮辱、妨害公務等罪嫌逮捕白衣羅男,這時原本癱倒在地的「上空」羅男突然起身,衝向逮捕白衣羅男的2名員警,狀似要幫新朋友解圍,以致「上空」羅男也一併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

警方直言,2男因為姓名、年紀太像,一度誤以為是兄弟。警方說,2男被捕後,仍在派出所撒野,嗆聲要找電視台記者。其中白衣羅男在掙扎時,一度跌倒導致褲子滑落,他則作勢要在派出所內大小便,搞得員警人仰馬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