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盃棒球賽 校長、教練先較勁

市長朱立倫昨授旗給剛成立少棒隊的三重正義國小。(記者葉冠妤攝)

市長朱立倫昨授旗給剛成立少棒隊的三重正義國小。(記者葉冠妤攝)

2016/09/07 08: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昨於新莊棒球場熱鬧開打,新北市長朱立倫穿起一身棒球裝替參賽者加油,同時致贈獎勵金給在亞洲(U18)青棒錦標賽奪銀的選手,朱致詞時表示,新北市的少棒、青少棒、青棒球隊目前共四十支,能依國中小、高中的比例形成金字塔體系,讓球員安心銜接升學,勇敢追求棒球夢。

朱立倫還授旗給新成軍的鶯歌尖山國中、三重正義國小兩支學校代表隊,歡迎他們加入新北市棒球大家庭。開球儀式則由剛加盟中信兄弟隊的陳琥擔任投手,今年在美國小馬聯盟賽事表現亮眼、投打捕俱佳的林辰勳,則擔任打擊手。

各校校長、教練也緊接著展開藍白對抗賽,站上打擊和守備位置,互相較勁,展現新北推動棒球的決心。新北市教育局指出,這次的市長盃賽事分成少棒、青少棒、青棒木棒、青棒鋁棒及青棒高中社團組,總共三級、五組。昨天共卅三支隊伍齊聚誓師,由青棒鋁棒組率先於大都會棒球場、中山棒球場展開比賽,賽事預計於廿一日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