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文化列車啟動 26場展演下鄉

2016/08/26 08: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文化局「文化列車」二十九日開「駛」,安排二十六場藝術展演下鄉,縣長邱鏡淳昨天在活動啟動記者會上說,希望藉系列藝術下鄉,讓文化藝術向下扎根。

文化局說,八月二十九日到十一月十八日,有十場「客家藝文推廣活動─行動藝術館」、五場「藝進校園─好客麗麗」、五場「藝進校園─藝術直達列車」、一場「藝傳千里─動物狂歡會」、一場「遍撒音樂種子在社區─巴雀藝術」及四場「閱讀趴趴走─故事巡迴列車下鄉.來.我.校」,其中,特別邀請打幫你樂團教導學童用「烏客麗麗」伴唱創意母語兒歌。詳情可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hchcc.gov.tw/)查詢,或電洽:551-0201。

邱鏡淳說,縣府四成經費挹注在教育,並致力彌平城鄉差距,這場文化列車活動整合文化部、客委會和縣府等多方資源,希望藉由藝術下鄉,讓文化藝術向下扎根,縮短城鄉資源差距,讓偏鄉孩子也能親近藝術、體驗藝術。他也鼓勵家長踴躍參加,和孩子一起分享藝術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