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族雄性禿 18歲像中年大叔

2016/08/25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十八歲準大學生,因家族雄性禿,年紀輕輕,額頭兩側髮線很高,不僅掉髮嚴重,也影響其人際關係,日前接受植髮手術,取後腦一千株毛囊,植到前額禿頭區,術後很快恢復濃密髮量並重拾自信。

市立大同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沈彥廷表示,這名準大學生年紀輕輕就嚴重掉髮,額頭髮線很高,外型看起來像中年大叔,因禿頭缺乏自信,因此利用暑假,花了十五萬元,植髮一千株毛囊,術後恢復濃密髮量。

整形外科主任吳益嘉也說,植髮是以患者後腦勺的頭髮轉植到前額禿頭區,有挖東牆補西牆的概念。由於後腦勺區域毛囊對於雄性素不敏感,轉移到前額後不會受影響而繼續生長。

沈彥廷說,最新引進的植髮技術是毛囊單位摘取術,病人在清醒且局部麻醉下,利用電動鑽刀摘取後腦勺上的一個個毛囊單位,像插秧的方式種植到禿頭區,傷口很小,一到三個月後毛囊恢復正常生長,一年時間生長成正常粗細的毛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