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捨雄中雄女 40多人選讀新莊高中

新莊高中。(圖擷取自網站)

新莊高中。(圖擷取自網站)

2016/07/06 08: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中職免試入學昨放榜,高市不少社區高中吸引高分群考生選讀,新莊高中有四十多人成績達雄中、雄女錄取標準;瑞祥高中也有九位學生未選第一志願,希望未來能透過繁星計畫錄取國立大學。

目標繁星 社區高中熱門

小港高中有四名考生的成績可上鳳山、鳳新等校,該校校長陳建民表示,不少高分群學生選讀小港高中,希望進入「台電班」,不僅每學期前十名可獲六千元獎學金,畢業後還有機會進入台電服務。

小港高中台電班受歡迎

前鎮高中也有一名考生可上第一志願,另廿三名達鳳山高中或高師大附中錄取標準,這些學生不少人住在前鎮、小港,因而選擇就近入學。

高雄區招生學校七十所,招生名額三萬零三百四十四人,有兩萬五千一百一十八人報名,錄取兩萬四千三百四十一人,錄取率為九十六.九一%。另外,雄中最低錄取標準卅分、卅積點,雄女卅分、廿八積點,同分比序。

雄中今年一般生錄取八百一十九人,加上外加錄取的身心障礙及原住民考生廿七人,新生共計八百四十六人。雄女今年一般生錄取八百一十九人,加上外加錄取的身心障礙及原住民考生廿二人,新生共計八百四十一人。

教育局提醒,已獲錄取的同學,依簡章規定,應持免試入學結果通知單、學力證件及身分證或戶口名簿,於七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依各校指定方式辦理報到;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若報到日或報到後聲明放棄錄取資格日(七月八日)當天受尼伯特颱風影響,高市發布停止上課之訊息,則日期將順延,詳細日程請以高雄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網站(http://kh105.kh.edu.tw/news/news.php)統一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