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藝巡演 25日明華園三重打頭陣

105年新北市「巷弄藝起來」活動開跑,將在三重綜合運動場由「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打頭陣演出。圖為今年5月明華園[四兩皇后]彩排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105年新北市「巷弄藝起來」活動開跑,將在三重綜合運動場由「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打頭陣演出。圖為今年5月明華園[四兩皇后]彩排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06/21 08: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一○五年新北市「巷弄藝起來」傳統藝術巡演系列活動開跑,將由國內出色的表演藝術團隊巡演十一個行政區,本週六(廿五日)將在三重綜合運動場由陳昭香帶領的「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打頭陣演出。

系列活動將持續演出兩個月,直至八月廿八日,經典好戲巡演社區。演出團隊包括︰張秀琴與王蘭花領軍的「秀琴歌劇團」和「民權歌劇團」;不斷創新作品內容的「明華園日字團」、「一心戲劇團」、「勝秋歌劇團」;活躍於民間劇場的「宏聲歌劇團」、「藝人歌劇團」和「尚和歌仔戲劇團」,以及「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台灣豫劇團」等。

文化局主任秘書翁玉琴表示,六月廿五日在三重綜合運動場扛起首場演出的「明華園天字團」,其開幕大戲為《碎魔劍》,令人期待,歡迎市民一同前往欣賞,在新北市的大小巷弄社區間,就能接觸表演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