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副議長與子在機上 一路揪心

復興航空GE5042班機昨天從澎湖馬公飛往松山時,突然左邊引擎故障,最後狀況排除,飛機安全降落松山機場。這場空中驚魂讓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的兒子在臉書貼文強調飛安不能開玩笑。(翻攝自臉書)

復興航空GE5042班機昨天從澎湖馬公飛往松山時,突然左邊引擎故障,最後狀況排除,飛機安全降落松山機場。這場空中驚魂讓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的兒子在臉書貼文強調飛安不能開玩笑。(翻攝自臉書)

2015/05/22 06:0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復興航空GE5042班機昨天在空中上演單引擎熄火十分鐘的驚魂記,最後雖然平安降落,但機上十六名乘客一路揪心,忐忑難安,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和他的兒子正好就在機上,感慨飛安真的不能開玩笑。

陳雙全日前才接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昨天中午他搭乘復興航空GE5042班機,要到台北開會,他的兒子也一同搭乘;他說,飛機起飛後約十分鐘,就聽到機長廣播「左邊發動機引擎失效」。當時他正好坐在飛機左側,因為聽到機長廣播,就看了一下窗外,目睹引擎停止運轉的實況。

陳雙全說,聽到廣播後開始不安,不斷禱告,雖然左邊引擎故障,飛行仍相當平穩,並沒有感到顛簸,也沒有忽高忽低,所以機上所有乘客都很安靜,沒有人起身,也沒有人驚慌失措大聲喧嘩,直到機長再度廣播,表示障礙已經排除,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下。

當飛機順利降落在松山機場後,陳雙全的兒子在臉書上貼文感嘆:「單引擎,是能飛!但是飛行安全真的不能開玩笑!」並感謝機組人員操作得宜,讓飛機平安降落,他的朋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祝福平安。

另有民眾則在網路上紛紛留言表示,復興內部控管一定出問題,不然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出包,未來誰還敢坐?難道每次搭機都要提心弔膽、求神拜佛?政府應該拿出魄力,要求復興停航整頓,再核准復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