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橡皮筋竹槍 連射672發不是問題

烏克蘭高手製作的「木製格林機槍」,可以一口氣連續擊出672發「橡皮筋」。(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烏克蘭高手製作的「木製格林機槍」,可以一口氣連續擊出672發「橡皮筋」。(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4/01/20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小時候一定玩過橡皮筋「竹槍」吧?用幾根簡單的樹枝、竹筷,組合成一個可以增加橡皮筋射出威力的道具;但日前有一位來自烏克蘭的高手,竟以木板製作了一把威力十足的格林機槍,透過其上搭載的小馬達,這把機槍最多可以一口氣連續擊發驚人的672發「橡皮筋」,最遠可以達到8公尺的距離。

這把超級竹槍是由今年18歲、名叫亞歷克斯(Alex Shpetniy)的烏克蘭少年所設計,他表示,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橡皮筋竹槍,因此靈光乍現想要自己做一把,沒想到竟完成了這樣的一把曠世鉅作;他指出,這把槍的製作並不複雜,材料都是木板,再透過電腦程式計算,將材料裁切、組合成形。

亞歷克斯希望這個作品可以和更多人分享,因此他正在募集資金,讓這把「木製格林機槍」可以上架販售,甚至可以變成人手一把的暢銷玩具,他笑著說:「我的這把機槍讓每個小孩子跟藍波一樣勇猛。」

672 rounds! Rubber Band Machine G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