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鼠也懂得享受spa! 牠超黏人而且還喜歡和主人共舞

Petiña正在享受按摩。(圖片由Instagram babygirlbabysquirrel)

Petiña正在享受按摩。(圖片由Instagram babygirlbabysquirrel)

2019/08/26 20: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飼主Joseph Warens和他養的松鼠Petiña日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他上傳了一支他用泡棉刷按摩Petiña的影片,片中牠乖乖趴在桌上享受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想把牠抱在懷裡。Warens和Petiña人鼠默契絕佳,他們也常在鏡頭前表演各種讓人看了眼花撩亂的動作,有時候流暢到看起來就像是人鼠在跳舞。

其實Petiña本來是隻野生的松鼠,牠在四週大的時候被掠食動物咬住,Warrens和家人發現後救了牠,並且悉心照顧,直到牠六到七週大的時候,他們決定要野放Petiña,但是牠每次都會跑回家裡,因此只好把牠正式收編了。到三個月大的時候,他們發現Petiña在籠子裡變得很躁動,為了給牠足夠的活動空間,他們決定不再關住Petiña,讓牠在家裡自由活動,而且不管去哪都帶著牠。

Warrens說養松鼠其實要花很多時間照料,不適合忙碌的人飼養,但是松鼠是很聰明的動物,牠們能感受到飼主付出的時間和愛心,而且可以教牠們做出一些特技般的動作,往往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