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咪討厭被擦屁屁偷用地墊自己來 網驚:有練過

原PO的貓咪疑似因為不喜歡被擦屁屁,養成上完廁所偷偷在地墊自己擦屁屁的習慣。(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的貓咪疑似因為不喜歡被擦屁屁,養成上完廁所偷偷在地墊自己擦屁屁的習慣。(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9/04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己的屁屁自己擦!一名男網友的貓咪疑似因為不喜歡被擦屁屁,養成上完廁所偷偷在地墊擦屁屁的習慣,被男網友抓包後,可愛影片也被PO上網。

「抓到了吼~都講幾次了!」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影片中可以看到,貓咪上完廁所就直接走到地墊上,環顧四周確認沒有異狀後,便放心地坐到地墊上往前移動擦屁屁,沒想到主人都看在眼裡,讓原PO直呼,「上完廁所要用衛生紙擦,誰允許你每次都偷用地墊擦屁股的!」

不少網友說可能是肛門線阻塞的關係,原PO回應,影片中已8歲的貓咪都有定期健康檢查,確定身體很健康,而且並非貓咪都要擠肛門腺,尤其健康的話更不需要。

原PO解釋此舉可能是因為貓咪常被妻子唸上完廁所都沒「企咖撐」,每天都被抓去擦屁屁讓牠很反感,原PO笑稱,「可能牠不喜歡被擦屁股然後莫名其妙就開始有了這個行為,我們也只好笑笑了...XD」

網友看了大讚,「可愛又好聰明」、「這厲害了~一定有練過」、「內行的」;也紛紛開玩笑表示,「貓:啊不然你放那個墊子幹嘛?」、「絕世武功被發現了」、「還知道先左顧右盼一下,結果沒發現攝影機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