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拉法葉百貨華麗場景 搬上歌劇院

巴黎拉法葉百貨場景搬上了歌劇院大舞台。(記者何宗翰攝)

巴黎拉法葉百貨場景搬上了歌劇院大舞台。(記者何宗翰攝)

2019/08/20 19:19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百老匯原裝音樂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今晚登上台中國家歌劇院大舞台,舞台布景與燈光設計融入莫內、蒙德里安等繪畫大師的風格,創造出復古又華麗的視覺效果,場景從凱旋門、咖啡廳、芭蕾教室、拉法葉百貨一路變換,巴黎成為舞台上一席流動的饗宴。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是今年歌劇院「Oh! NTT Musicals 音樂劇在台中」系列的重頭戲,從8月20日到25日連演8場,場場近乎完售,寫下歌劇院開幕以來的最佳票房紀錄。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自2014年巴黎首演之後,進軍紐約百老匯、倫敦西區都造成轟動,並獲得包括東尼獎、勞倫斯.奧利佛獎等多個重要獎項。今年首次進行亞洲巡演,並網羅了曾經參與巴黎、百老匯、倫敦西區演出的優秀歌舞演員,5月初整個團隊特地到歌劇院排練2週,並以歌劇院作為巡演的最後一站。

本劇改編自1951年金凱利主演的歌舞片《花都舞影》,片中選出10多首美國作曲家蓋希文的經典作品,包括〈I Got Rhythm〉、〈The Man I Love〉、〈I'll Build a Stairway to Paradise〉,以及精彩的獨舞及群舞橋段,都將在舞台上重現。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重現《花都舞影》中,金凱利大鬧香水店的橋段。(記者何宗翰攝)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重現《花都舞影》中,金凱利大鬧香水店的橋段。(記者何宗翰攝)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中有3位藝術家同時愛上女主角。(記者何宗翰攝)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中有3位藝術家同時愛上女主角。(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