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歌劇院到處漏水 民眾怒批「伊東豊雄看到也會哭」

有民眾投訴台中歌劇院從停車場、一樓大廳、五樓餐廳全都在漏水,更怒批:「花幾十億蓋這種建築物,下雨就漏!建築大師伊東豊雄如果看到這樣應該會哭吧!」(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有民眾投訴台中歌劇院從停車場、一樓大廳、五樓餐廳全都在漏水,更怒批:「花幾十億蓋這種建築物,下雨就漏!建築大師伊東豊雄如果看到這樣應該會哭吧!」(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7/06/15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國家歌劇院為日本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斥資4.3億元、耗時8年完成,不過近來在梅雨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下,有民眾投訴歌劇院從停車場、一樓大廳、五樓餐廳全都在漏水,更怒批:「花幾十億蓋這種建築物,下雨就漏!建築大師伊東豊雄如果看到這樣應該會哭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一名黃小姐昨日帶爸媽到台中國家歌劇院參觀,不過卻一路都是漏水,她到停車場停車時,發現收費機器旁放著水桶,天花板不斷滴水,到了一樓大廳之後,落地窗也噴雨進來。黃小姐表示,正當她想去服務台反應時,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服務台前反應漏雨漏水,有民眾怒批:「都已經開幕那麼久了,到底有沒有管理好?蓋不好,也沒辦法維護,介紹台中國家歌劇院影片全球播送中,如果外國人來台中參觀,卻被雨滴到,不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對此,台中國家歌劇院營運部經理吳麗珠坦言,歌劇院的確出現漏水情況,漏水處都是玻璃邊框,在接縫處可能因為密合度不佳導致漏水,但目前設備都在廠商的保固範圍內,會請廠商盡快修復漏水處,同時也針對漏水造成民眾不便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