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興里大堀花4500萬整修 竟沒做水溝造成積水

屏東市代李進是指大堀道路沒有排水溝造成積水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代李進是指大堀道路沒有排水溝造成積水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2019/06/11 16:2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屏東市公所去年花了4500萬元整修屏東市新興里大堀,沒想到近日梅雨工程破功,部分路段沒做水溝造成積水,屏東市民代表李進是批評施工太草率,工程沒做不淹水,做了工程變淹水。

梅雨影響全台,屏東市新興里新興街212巷大肚堀道路近日因為大雨嚴重積水,附近居民外出受影響紛紛反映,市代李進是到現場勘查,發現竟有部分路段沒有設立水溝,設計疑出狀況,今天到縣府及市公所反映,要求派員勘查。

李進是說,新興里大堀整修工程花了4500 萬元那麼多錢,但是工程為了趕完工,出現了許多的疏失,例如,環湖步道斜坡太高、人行道沒有高低差,最嚴重的是有一段竟然沒有水溝,造成路段積水嚴重,附近居民抱怨連連。

縣府及市公所說,近日將會派人到場勘查,而部分工程的缺失也會要求包商儘快改善,降低民眾的不方便。

新興里大堀整修後美輪美奐。(記者葉永騫攝)

新興里大堀整修後美輪美奐。(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