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託夢叫我結婚…」 綠營黨工今登記結婚

曾琮愷17日深夜才PO文指媽祖託夢要他結婚,今天真的去登記。(圖纈自曾琮愷臉書)

曾琮愷17日深夜才PO文指媽祖託夢要他結婚,今天真的去登記。(圖纈自曾琮愷臉書)

2019/04/18 12: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前執行長曾琮愷,昨日深夜才造句「媽祖託夢叫我結婚」,今天聽媽祖的話與相戀4年多的綠營縣議員廖梓佑的女兒洪子綾到草屯戶政所登記結婚,兩人並請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湯火聖當見證人,為綠營增添喜氣。

曾琮愷與洪子綾都是長期綠營的支持者,洪子綾的父母是綠營的政治人物,即前草屯鎮長洪敦仁和現任縣議員廖梓佑,洪子綾目前擔任廖梓佑的助理,曾琮愷曾任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執行長,現則在彰化縣立委黃秀芳服務處幫忙,兩人上午在洪敦仁的陪同下,前往草屯戶政事務所登記,完成終身大事,洪子綾笑說:「從今天起多了一個曾太太的稱謂!」。

曾琮愷昨日深夜即以KUSO造句法,在自己的臉書PO文,指媽祖也有託夢給他,要他該結婚,該成家立業了,想不到今天真的跟洪子綾到草屯戶政事所登記結婚,當秀出結婚證書照片時,朋友還半信半疑地問:「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後來得知「係金ㄟ」,馬上回應「曾公好,曾太好」。

洪子綾說,其實本來就看好日子決定今天登記結婚,因曾琮愷的阿公去年底才過世,因此先不舉行婚禮和宴客,等對年後再辦婚禮,而原本想找縣議員陳昭煜當結婚證書的見證人,因為是他找了曾和自己到縣黨部當黨工,才讓兩個點頭認識的朋友變戀人。不過,陳昭煜去跟媽祖遶境還未回來,所以請陳的前老闆,也是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湯火聖當見證人。

曾琮愷也笑說,與洪子綾已說好今年要先登記,因為很忙碌一直沒有認真挑登記結婚的日子,但下月要跟WHO台灣宣講團到歐洲,因為要夫婦才能同房間,所以兩人決定出發前先登記。(14:15更新)

聽媽祖的話綠營黨工曾琮愷和洪子綾,今登記結婚,由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湯火聖擔任見證人。(曾琮愷提供)

聽媽祖的話綠營黨工曾琮愷和洪子綾,今登記結婚,由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湯火聖擔任見證人。(曾琮愷提供)

因民進黨牽的姻緣線洪子綾和曾琮愷今登記結婚。(曾琮愷提供)

因民進黨牽的姻緣線洪子綾和曾琮愷今登記結婚。(曾琮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