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在作夢?柯P沒託夢?網傳惡搞圖 「媽祖」應答笑死人

郭台銘以「媽祖託夢」為由宣布參選總統,讓「媽祖」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

郭台銘以「媽祖託夢」為由宣布參選總統,讓「媽祖」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

2019/04/17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以「媽祖託夢」為由宣布參選總統,讓「媽祖」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有網友甚至揣摩若媽祖有LINE可以溝通,各政黨政治人物會對媽祖說什麼,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臉書粉絲專頁「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今在臉書上貼出諸多惡搞對話,其中郭台銘用LINE跟媽祖說,「默娘,祢的腳會痠嗎?我昨天在夢裡追了祢一整夜,祢還叫我一定要出來選」,媽祖答:「那你真的是在做夢。」

其中,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問媽祖「為什麼我陪祢走了8天祢卻託夢給郭董」?媽祖妙答:「因為你都不睡覺。」

去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丁守中也被惡搞撥好幾通電話給媽祖:「媽祖,可以託夢讓我重選台北市長嗎?」結果慘遭媽祖封鎖;高雄市長韓國瑜雖未LINE媽祖任何一句話,但卻是媽祖急CALL追問「為什麼我看新聞才知道你有邀請我去高雄演講」?

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紛紛留言「該用戶已被封鎖超好笑」、「這神明有狠」、「默娘是要怎麼接電話啦XD」、「柯P那張有聲音」、「媽祖本人應該沒有那麼貪財...」、「哈哈哈梗全部用上了」、「好想要媽祖的LINE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