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託夢選總統?苗博雅嗆「假掰」:根本是瀆神

郭台銘聲稱是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參選總統。(記者廖振輝攝)

郭台銘聲稱是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參選總統。(記者廖振輝攝)

2019/04/17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宣布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聲稱是受媽祖託夢,「叫我要出來」;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對這番「媽祖託夢選總統」則直接批評,「真的很假掰」。

苗博雅劈頭就說,誰要選不選總統的問題在台灣鬧了4個多月,好幾個都是政治明星,卻「扭扭捏捏、曖昧模糊,好難看」,民主國家,只要符合資格都能報名參選,非要搞淡水阿嬤、媽祖託夢,等待別人來黃袍加身,一副「不是朕要選,是天下蒼生讓朕不得不選」的樣子,真的很「假掰」。

苗博雅直言,政治是一種志業,連自己要選什麼都假掰的人,還能相信做什麼政見承諾嗎?她表示,不用惺惺作態,只要自己準備好、誠懇爭取選民支持,就是他心目中好政治家的樣子,坦言偏好老派政治家美學,唾棄耍假掰炒新聞。

苗博雅言論一出,引起網友支持表示,「幫朱朱跟金平QQ,老早說要選,卻老早被邊緣」、「一堆假掰噁男一到選舉一個個跳出來消費女人」;苗博雅與網友討論時也補充:「把神明抬出來為自己的參選找理由,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瀆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